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更新+

更新。。更新。。。
一切都要更新咯~
最近都忙着工作
累死咯~
都没时间上线,写博客,看看我的profile..

嘻嘻
换新的地方做工也蛮好的嘛。。

认识了些“猪朋狗友”
嘻嘻
可是你们好好啦
也很会开玩笑哦。。
也遇回我以前的小学朋友哦
呵呵
有些还是一样,有些就变美美/帅帅咯。。

今天我last day咯
有点不舍得你们耶。。
不要想念我哦
呵呵
开玩笑滴~
要想念我啦


累了啦~
又要开学了。。
什么都还没做好。。
真糟糕。。

美术的功课都还没做好。。
死定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有时不想过,想停留
开心,美好的时间就是那么短暂。。
还真讨厌叻。。
就不让我过得慢一些些。。
就不让我开心多几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