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时间

讨厌人类的生命有期限。。
想做的事情永远不够时间
时间过了,走了,什么都没了。。

在珍惜,也没用了
后悔当时的不成熟。。

再怎样爱惜,那人永远不是我。。
痛恨你曾经让我那么幸福
幸福的不像现实。。
痛恨自己被你伤害过了还仍然那么爱你。。

你说得对,我真的好傻瓜。。
曾经听到你喊我傻瓜,觉得自己好像被你呵护着。。
你给我的感觉永远不同。。
你给我的感觉我再也找不回。。

到现在你就是不懂,我还是一样的感觉。。一样的爱你。。
说得好大方。。。
只要你开心,幸福,我就会很快乐。。
伪装的好不像样。。
即使笑着说,都会比哭还难看。。

你的出现,我很难过。。
可是你的出现永远不是一个人
身边总有个亲爱的在旁。。
叫我怎么微笑的路过?








最近遇到了一个人。。
性格和你很像
我想到了你。。
我想接近他
可是我办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