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第一天新地方工作咯~

第一天工作就吓死人了。。
还以为我撞鬼叻。。

还刚进工,就听到有人喊小菜。。
看看有谁是我认识的呀。。
都没有叻。。
kanasai!哪个人乱喊呀?!
奇怪~

过后就有个人走过来。
边走边说:“要问就过去问,有礼貌点。。”
炸死==
问我是不是小菜
我就“嗯。。”
哈哈

就奇怪他们懂我叫小菜。。
原来是看过我的Friendster。。

第一天做工就是那么闷,那么累。。
又和朋友他们不同地方哦~
闷到~我枯了。。

又和那些人不熟
就静静站在自己的岗位咯。。
好乖o~
嘻嘻
站到腰骨都痛呀~

终于···放工啦。。
哈哈
开心。。

累死了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