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安静了

这些日子,选择了自由,放弃你之后
日子特别安静
吵架声也特别少

选择了放弃你,不再关心你
是我的错,对不起

但是我说过了
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你了
那就是你的脾气害了你

你说会改
可是呢?不可能的
算了吧

选择自由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自私
可是这种生活,我不能接受!

你要的我给不到你
我放开你,代表你不再属于小菜
你可以找你一直想要的

我不需要你陪在我身边
你不需要理会我过得怎样
我的生活会交给属于小菜的人

你没必要为了我留下
你不需要顾虑我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了,你也应该有

你不用再怕伤到我了
我不是玻璃做的了

小菜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