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21/07/2010

今天开心的和姐妹们去喝茶
没想到
开心的去伤心的回
悲哀呀

感觉一切都需要被约束着
我说过
也许你需要的不是我
但我却死不肯放手
不知道干吗

难道我就不能有脾气吗
明明是很无辜的被骂
为什么你还要我用很好的语气和你说话
说到不爽了就能盖我电话
我就不行!!!
什么天理呀?!

难道我就不能像女生们可以发发你脾气吗
我为什么需要忍你?
盖我电话的是你
不准我乱出门
和我说甘愿找一个宅女,不出门的女生。又成熟的

也许你不知道
这样说
比什么伤都还要伤。。

你说我给你的都是压力
你说你需要的都很简单

是很简单,但是体谅下我
我不是能时时刻刻守着电话的
如果能,我也想呀
省得又吵架

最让我听到厌倦的“分手”这两个字
提了不懂多少次
有时真的受不了
分了算了
你都能那么忍心咯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做狠点
难道要我哭着和你说不要吗

我说过
如果再有无缘无故的提出分手
以后别再找我了

你做不到
你还是会说
我却忍不下心不理你

我说真的
再听到这两个字
我不挽留了

我说的话几时是有效的
你说的话我一定要听
什么话嘛?!
我说什么都不会听
做不到时也一样
说“对不起”
就算了
不听你的话真的不懂你会用什么语气和我说话

有时真的很心冷
可以为了小事,为了你以前受到的伤害
来出在我身上

体谅你我没有做到咩
可能有,你也感觉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还能怎样

你怕受伤,我就要忍受你以前受过的伤
你要我弥补
那不就等于把伤推在我身上

很无奈
这些话,我如果对你说
我真的很勇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