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恢复上班族の




小菜の做工time


放假要到咯
不想放假的时间给自己废掉
就找工作呀

给我找到咯
在carrefourの里面做工呀

不错嘛
除了会站到脚麻掉
其他都还好啦

蛮好玩的
呵呵

那边的人也好好哦
第一天做工就有的聊了

也是我第一天做工
大老板就要下来
不知道是衰还是太好运了叻

要到放工时间咯
嘻嘻
放工前都要扫地和抹地呀
臭贤!玩我
叫我去抹一片根本就抹不掉的污迹!
直接冷掉
==

第一天做工
就给贤玩我
你呀你
够狠了啦
害我还那么卖力的抹
累掉
==

自己之前给人家玩就好了嘛
还来玩我?!
真是的
无言呀~


就因为还要考试啦
不然我才不要去学校了耶

做工做工做工
嘿嘿
去旅行就有的花了啦

现在又有工作了
时间都满咯

不知道要怎样抽空时间出去玩叻
我的chiong k时间呀
没得high了

算了
和姐妹去clubbing high时
小菜我就去那边 “自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