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路过

从来。。
我就是你生命中的路人
路过了你的生命。。
我觉得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但是。。
对你来说~我就是个不认识的陌生人。。
路过了。。
就算了。。
不用去理会。


时间虽然短暂,但已足够我去记住一辈子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我的心为你粹~我的泪也为你流。。
每一滴。。都存在着一个希望。。
流了下来。。希望就变成了绝望。。

我领悟了。。爱你只是我对你的依赖。。
可是我还是放不下你。。
时间越长,想念你的时间就越长。。
爱你的心也就更爱你。。

你还是你。。我却变得不像我。。

有时~好想和你交换想念你的心。。
让你也来想念下我。。
好不公平。。
为什么你能那么开心的过你下一段的恋情?
为什么我却带着还爱你的心开始我下一段的恋情?

天天想念你。。
身边却出现了另一个代替品。。
天天都和另一个说爱你。。
但心里却爱你。。。
我疯了~
明明爱你。。
却对别人说“我爱你”。。
怎么了?!
小菜心死了、、、



复活时间:你回来爱我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